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攀枝花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环保问责典型案例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发布时间:2019-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人民网成都12月14日电 (任重)据攀枝花市纪委监委消息,近日,攀枝花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环保问责典型案例。

1.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刘波作为攀枝花市住建局分管副局长,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不力,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问题整改监督管理不够,导致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反弹明显。2018年12月,刘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鹤松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马鹤松作为攀枝花市城管局分管副局长,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不力,导致环保建设项目推进滞后;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工作不到位。2018年12月,马鹤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杨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李杨作为攀枝花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对攀枝花市仁和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问题重视不够,举措不实,督导不力,导致污水长期超标排放。2018年12月,李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