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从即日起,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钒钛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为期30天的集中巡察。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申剑就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霄作了动员讲话,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霄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本轮巡察的主要对象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工作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等落实情况进行深入巡察,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申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认真搞好这次政治体检。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需要,是锻炼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队伍的需要。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通过关口前移,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级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纪律震慑传递到基层末梢,让党员干部习惯在“探照灯”下工作生活,推动建设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在会上郑重表态,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加强配合,强化协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从严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最后,市委第一巡察组对钒钛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在钒钛投资服务中心办公楼内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13808141801。巡察组受理电话举报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根据巡察有关工作规定,市委巡察组直接受理信访的范围,是与钒钛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的信访,其他的一般信访将由相关部门按照规定正常受理。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不干预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的正常工作,不承办案件,不处理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