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领导调研钒钛高新区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调研钒钛高新区。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健康,纪工委书记汤国军及相关局(室)陪同调研。

  刘海书记先后调研了天民钛业,管委会展览厅和人才公寓,对钒钛高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要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积极为企业申报专项资金(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资金),培育和壮大民营企业,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是要依法依规实施建筑项目工程,在工程实施过程中,纪工委要加强监督管理。三是要创新招才引智机制,加大引进人才力度,为人才提供良好居住环境,更好地为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服务。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