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 公开曝光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攀枝花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攀枝花市烤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文礼履职不力问题

  2015年至2017年,刘文礼在担任原市烤烟办副主任期间,履职不力,原市烤烟办发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从网上照搬照抄;各级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上下一般粗、内容一致等问题(其它责任人员另案处理)。2018年11月,刘文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攀枝花市园林绿化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隆履职不力问题

  2003年前后,时任攀枝花市园林劳动服务公司经理陈万隆在公司集资建房过程中,工作流于形式,审核把关不严,发生本单位职工集资建房卖给无分房资格人员、房产登记信息错误的问题,致使部分业主在2017年不能顺利办理房产交易,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9 年5月,陈万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邹开贵履职不力问题

  2017年1月至2018年11月期间,邹开贵在工作中履行管理责任不到位,审核把关不严,导致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发生虚增、虚列劳务费用于工程评审等项目支出的问题(其他责任人员另案处理)。2019年6月,邹开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攀枝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应履职不力问题

  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期间,张应在监督审核工作中流于形式,失职失责,导致本单位工作人员(另案处理)弄虚作假,套取财政资金的问题未能被及时发现。2019年2月,张应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攀枝花市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区棚改办副主任(兼)李洪军等7人在棚改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

  2019年3月,李洪军组织西区各街道办事处棚改工作联络员开会,擅自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违反程序规定,代棚改户签订正式棚改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以便应付棚改工作检查。随后,西区摩梭河街道办事处按照李洪军的意见,安排办事处所辖三十九社区和畔海社区工作人员代签了71份补偿安置协议。2019年6月,李洪军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西区摩梭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洪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西区摩梭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杨田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三十九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仕舟、畔海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畔海社区居委会委员张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三十九社区居委会委员卞西娟受到书面诫勉处理。

  6.盐边县水务局防汛抗旱、江河管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姚加伟履职不力问题

  2015年以来,姚加伟在担任盐边县水务局防汛抗旱、江河管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期间,组织人员对盐边县国胜乡河道采砂及水污染情况监督、检查过程中,未深入村社、农户对无证采砂问题进行全方位排查处置,致使国胜乡国胜河违法采砂及水污染情况未得到有效治理,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8月,姚加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盐边县公安局新九派出所所长王健戎履职不力问题

  2018年9月,王健戎在辖区应急处置工作中,不跟进调查,未将情况向上级报告,履职尽责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2月,王健戎受到书面诫勉处理。

  8.攀枝花市金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员履职不力问题

  2015年5月,攀枝花市金鼎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业务人员履行岗位职责不认真,执行内部风险控制制度不到位。2019年5月,公司副经理李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分别对公司风险控制部经理杨斌、风险控制部客户经理毛淑军、业务部客户经理钱柱批评教育,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