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领导督导企业环境形象提升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2月28日上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汤国军带队督导工业企业环境形象整治提升工作。督导组先后对华新水泥、天民钛业、欣宇化工、润泽建材、旭鼎机械五家企业进行现场督导,在督导过程中,汤国军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前期开展的工作,并根据企业实际,提出了整改要求。汤国军书记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形象提升工作,要把工作当成是企业软实力提升的重要部分。企业既要加快推进还未实施的整治项目,还要巩固前期已实施项目,做好维管工作,确保整治工程见得到效果。汤国军书记还要求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助,与企业同心协力共同把企业形象提升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全市工业企业环境形象整治提升现场会在高新区看得到效果、提得出经验。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还对企业的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