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新城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9月29日下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汤国军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为钒钛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金江镇、派驻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攀高投公司班子成员,公安分局、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教育片通过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全景展现了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职务的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的“围猎”下,如何节节败退,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随后,汤国军结合近期身边发生的违法犯罪事件,用典型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警醒教育大家,时时刻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