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开启2024年招才引智新篇章

来源:钒钛高新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市委“大抓落实年”部署要求,进一步为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实验区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攀枝花钒钛高新区结合攀枝花市2024年春风行动,积极组织园区企业进行招才引智。

  2月20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双创(人才)中心积极组织川发龙蟒、安宁钛材、众立诚、钛都化工、海峰鑫等14家高新区企业,参加在万达广场举办的攀枝花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招聘两种形式进行。本次招聘提供化工、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安全环保管理等相关岗位72个,累计需求500余人。同时为了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未就业青年提供就业学习平台,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加优秀的人才,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提供了24个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扎实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和稳就业促就业工作。

审核: 张云桥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