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邓斌督导检查钒钛高新区重点项目

来源: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带队,对当升蜀道(攀枝花)新材料有限公司30万吨/年磷酸(锰)铁锂项目、安宁钛材6万吨能源级钛(合金)材料全产业链项目、攀钢高端钛及钛合金用海绵钛扩能项目等钒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邓斌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搞好服务”。安宁项目专班及各职能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服务宗旨,与企业加强沟通,及时对表目标任务,对项目安评等手续办理及相关工作,要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协调,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加快推进办理事宜。二是应急、环保等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日常巡查工作。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等规范管理要求,逐项落实安全、环保各项措施。三是管委会职能部门要大力推进制造业“智改数转”,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发展主线,加快产业结构、绿色低碳、数字赋能转型升级,推动产业迈向“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新型工业化。

  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岳洪、管委会副主任向丽、管委会副主任吕勇,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经济合作局、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审核: 张云桥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