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迎接2024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钒钛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0日-21日,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杨代春一行莅临攀枝花钒钛化工园区开展2024年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清、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向丽及钒钛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代春一行先后对攀枝花市众立诚实业有限公司、攀枝花钢企欣宇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检查中,重点对企业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杨代春强调,一是企业要完善管理体系。确保企业在面临各种安全风险时,能够迅速作出反应,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二是强化教育培训。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教育培训计划。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水平。三是汲取事故教训。认真反思事故原因,找出安全管理中的不足,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故。

审核: 谭永祥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