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在川央企及省属国有企业走进攀枝花代表团参观考察钒钛高新区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13日下午,由攀枝花市、省国资委共同举办,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攀枝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9在川央企及省属国有企业走进攀枝花活动”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钒钛高新区攀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副书记虞平,副市长李文飞,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陪同参观考察。

         据了解,该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以及对攀枝花市“3+2”的新定位新要求,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旨在促进在川央企及省属国有企业与攀枝花市深度合作,全面参与攀枝花经济和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