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委会会议

来源:钒钛高新区安监分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13日,钒钛高新区第一次安委会会议在孵化器会议室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刘峰主持会议,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钒钛高新区安委会主任、副主任、纪工委书记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6.21"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攀枝花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管委会副主任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坚持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部署,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强化主体安全监管责任;督促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强化应急处置工作。

审核: 李彦成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