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市党政代表团赴两广地区学习考察成果分享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3月13日,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召开市党政代表团赴两广地区考察学习成果分享会。会上市党政代表团成员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向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分享了代表团在考察中“问道取经”的收获,“对标补差”,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在发展中,两广城市定位清晰、方式明确,同时坚持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的发展方式,敢于担当,再为人先,时刻保持城市发展的战略定力、焕发创新发展的市场活力、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指出,对标瑞云书记提出的“十个深入思考”,钒钛高新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敢为人先,大胆开创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务实作风,深化机制改革,推进多区联动,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产业融合,加强与防城港的合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立足自身优势,发挥“三区联动”政策叠加优势,拉长板、补短板,加快推进千亿园区和钒钛新城建设,把握钒钛高新区的政治方向,践行任务使命。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科知局局长杨雨驰说,今天听了我们段主任赴两广学习考察的分享会,作为钒钛高新区的一名职工,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面对市委、市政府对钒钛高新区建设千亿园区和钒钛新城的新的战略定位,我们想,首先我们要开拓思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感,抓好具体的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就科技创新方面,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完善政策体系,营造创新氛围,打造生态创新的环境平台,人才、资源要素的保障支撑,推动钒钛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