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调研钒钛高新区

来源:钒钛高新区攀高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13日下午16:00,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带队到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调研提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主任薛晞,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及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三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污水集中处理厂关于生产运行、污水收集纳管、污水排放执行标准、提标改造项目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要守好钒钛高新区污水冶理的最后一道防线,运营中要切实加强管理,完善运行和管理机制,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运营,确保稳定达标排放。

  调研组强调,提标改造项目是乌东德水电站库尾攀枝花段水环境保护措施项目中的重点工程,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工程建设,各参与单位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规范施工,确保在乌东德水电站蓄水前完成项目建设,正常投入运行。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