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领导带队到金江火车站检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5日,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立一行到金江火车站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金江镇、火车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复审迎检工作。

       刘立一行现场查看了火车站创卫复审宣传氛围营造、广场地漏排污设施,火车站站内警务车辆、厕所、吸烟室、设施设备等环境卫生情况,并听取金江镇农贸市场整治进展情况汇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国卫复审工作标准,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刘立强调,一是履职尽责,国卫复审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钒钛高新区管委会、金江镇及火车站必须各司其职、合力攻坚、加快进度,确保各项整治工作到达预期目标;二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日常管理工作,通过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经营行为,加强对火车站及金江农贸市场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细化整改方案,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发动多方力量及时整改,确保国卫复审各项工作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