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安监分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18日15时,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在高新区公安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钒钛高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新区正常生产经营企业的60余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省、市近期危化、化工及冶金工贸等行业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并通报了4月份发生的2起事故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钒钛高新区分局局长吕洪斌分析了钒钛高新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剖析了近期事故原因,结合《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相关条款讲解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应履行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并安排部署了当前相关工作。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会议,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门和各企业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安全意识;二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严防死守,管好自己的门,看住自己的人,确保不再出现死亡事故;三要履职尽责,做好值班值守,行业主管部门要开展明察暗访,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检查发现的一般隐患,发现重大隐患一律停产;四要关爱职工,关爱生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