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25日下午,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园区公安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投资服务中心全体干部,金江镇党政负责人、纪委书记,攀高投公司(仁江公司)支部书记,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共计38人参会。会议由钒钛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主持。

  会上,张瑞莉同志传达了4月23日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高新区纪工委汤国军对钒钛高新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钒钛高新区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同志作重要讲话,就钒钛高新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抓住重点和关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严管与厚爱并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最后,段建华同志给参会党员同志讲了题为“领导干部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廉政党课,从6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适用性较强的建议,引导领导干部从常学从政之范,常悟人生之理,常怀律己之心,常记为民之责,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等方面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确保从政安全,不至于走向犯罪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