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举办2019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9日上午,由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建生命安全防线”2019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攀枝花火车站举行。

       活动现场,钒钛高新区党政办、社会事务局、国土局、应急分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建设交通、金江镇等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及旅客宣传了地震基础知识、地震灾害特点、自救互救知识、消防安全预防等;消防大队的消防人员通过真人演示向市民讲解了消防安全预防的操作方法。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促进防灾减灾宣传的常态化,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防范各类灾害风险,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不断提升市民的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灾害风险,人人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