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段建华主任带队考察北京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促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日,攀枝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带队来到北京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与北京鼎创就双方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考察。

   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越艳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双方可行性合作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双方就项目方案的定位、规划内容、主导产业和合作模式等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就尾矿渣、高炉渣及钛石膏等项目的合作方式与前景进行了沟通。

  会后,段建华主任一行参观了丰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生活垃圾处理厂、渗沥液处理厂等处,听取了各厂技术负责人对处理技术流程的介绍,了解到该园区是集创建城市固废资源化利用、生态种植示范、环保宣传教育三大功能的北京市垃圾综合处理的产业园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