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健康深入社区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7日,攀枝花正值酷暑时节,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健康到金江镇小鲊石社区、大沙坝社区、马海达村、大互通公司等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胡书记深入一线实地察看了小鲊石社区、大沙坝社区、大互通公司党员标准化活动室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马海达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非公企业党建、农民工党建及军民融合党建项目的特色亮点汇报。胡书记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为引领,创新社区服务形式,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提炼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形成党建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