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钒钛高新区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党的宗旨是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6月28日上午,金江镇礼堂内热闹非凡,答题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暨工会业务知识竞赛活动火热开启。来自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机关、钒钛高新区税务局、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金江镇人民政府、金江中小学5支队伍的1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工会知识、市情区情等内容,比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题型。为了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在原有比赛环节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观众答题”环节,有效调动了全员参与热情、提升了现场气氛。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还特邀了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汤国军、钒钛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孙先国,金江镇政府人大主席姚加彬担任竞赛仲裁组成员。

    在竞赛活动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答题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经过两个小时的“轮番酣战”,钒钛高新区税务局代表队以机智、沉稳荣获冠军,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代表队获得季军,金江中小学代表队荣获亚军,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机关、金江镇代表队分别荣获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党建竞赛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等为一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党规,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了的丰功伟绩,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