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增强组织凝聚力 激发党群新活力——钒钛高新区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的七月里,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因地制宜,积极开展了“参观大田会议遗址,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讲党课”等形式多样的系列党建活动。促进了农民工党建、军民融合党建等工作持续、有力、健康的发展。

  

  

  

  

    6月26日,由公安分局党支部、管委会机关党支部、攀高投党支部、两新综合党委等30余名党员组成的参观学习团,在“大田会议遗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主题教育活动。在整个参观和老党员讲党课过程中,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在“大田会议遗址”石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6月28日开展的“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通过对“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知识、市情区情等内容的必答、抢答和现场观众答题等环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之情。

     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钒钛高新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守清明廉洁,促进了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