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段建华主任带队赴宝鸡小分队招商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促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7-28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带队赴宝鸡开展钛产业链招商工作,副主任张瑞莉,市经济合作局,高新区投促局及投资服务中心参加。

  

  

  

  

  27日,小分队先后考察了宝鸡隆辰公司管坯生产线、盛源公司锻造轧制生产线及众邦公司钽铌制品生产线,并就项目落地的有关协议条款进行了磋商,与三家企业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28日,小分队登门拜访宝鸡六维特种设备制造公司及宝鸡金山钛业集团,向企业宣传攀枝花招商政策,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寻求项目合作,并诚挚邀请对方来攀实地考察,其中六维公司应邀计划于7月中旬来攀考察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