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队赴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对接金库设立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9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领钒钛高新区财政局、税务局一行到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对接钒钛高新区金库设立相关工作。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行长王健、副局行长肖筑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对接。

   会上,钒钛高新区财政局、税务局分别从钒钛高新区近年来的财政、税收以及钒钛高新区金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峰副主任向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介绍了钒钛新城规划建设和建立财政体制设立金库的有关情况,并表示钒钛高新区将按照金库设立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前期相关基础工作,尽快推动金库设立落地,为钒钛高新区以及全市经济社会提供更多财税支持。

   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对钒钛高新区前期开展工作表示了肯定,表示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将积极支持钒钛高新区金库设立工作,加强向上工作对接和业务指导,全力协助推进工作,力争共同于年内完成金库设立,并于明年初正式启动金库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