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禁毒工作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0日,钒钛高新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钒钛高新区禁毒工作会。会议由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徐承主持。区禁毒领导小组组长、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区禁毒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政办主任刘天坛,区禁毒办和禁毒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天坛传达了近期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区禁毒办主任徐承通报了钒钛高新区2019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区禁毒办副主任唐军需安排部署了近期禁毒专项工作。

  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充分肯定了我区近期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钒钛高新区禁毒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禁毒工作高度重视,将禁毒工作与其它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重督导、重考核,共同营造了目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就下步继续抓好抓实禁毒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禁毒斗争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全民禁毒工作,充分认识到辖区地处交通枢纽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禁毒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务必齐抓共管,充分履职,认领任务,共同推进“禁毒三年人民战争”深入开展;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整合社会资源,狠抓缉毒破案、禁吸戒毒、宣传教育、社会管理、康复回归等工作,扎实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向深里走,往实里做;三是要利用单位职责职能充分保障禁毒工作的有效开展,切实解决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要通力协作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的工作局面,确保禁毒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