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召开钒钛高新区大门建设现场协调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0日上午9时,市委副秘书长、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雪松在渡金线组织召开钒钛高新区入口大门建设项目现场协调会。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健康汇报了入口大门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参会的市级相关部门按职责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支持措施。

        王雪松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于7月底建成;二是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筑施工安全工作,特别是实施基础及吊装作业时要做好安全警示和防护工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原水公司及攀高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