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调研强心针 项目板上钉 ——副秘书长郭勇调研荣鑫油漆项目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8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带队到钒钛高新区荣鑫油漆“年产2万吨水性涂料及环保工业涂料生产项目”现场调研。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投资促进局、投资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江镇和经济运行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项目33.66亩工业用地实地勘察完后,项目业主方总工何平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服从花城新区建设,配合花城新区政府主动拆迁,感谢钒钛高新区接纳该项目。目前,企业为维护市场不丢失客户,先在成都租赁场地生产已经一年多时间,人工成本、场地成本以及原料产品的分包成本是正常情况下的两倍多,企业迫切需要在高新区建成落地该项目以解目前的困局。

      同时郭勇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国燕对荣鑫油漆“年产2万吨水性涂料及环保工业涂料生产项目”签约情况、手续办理、征地等项目推动工作汇报。

     郭勇副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刘建明副市长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意见,对钒钛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就项目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明确经济运行局充分解读利用政策尽快办理项目立项工作,金江镇在尊重民风民俗的基础上加快与农户的征地协议签订和迁坟手续办理,缩短赔付时间,尽快达“净地”要求,争取项目33.66亩工业用地早日挂牌,郭勇副秘书长强调要协调市级职能部门有关此项目的工作办理,同时郭勇副秘书长要求业主在高新区职能部门的指导下要把好工艺升级关,提前着手安评、环评、稳平和水保等各项基础工作稳步开展。

     此次调研,市政府调研组深入高新区一线顶烈日斗酷暑,听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解项目之所需,同时也给钒钛高新区职能部门注入一剂推进项目的“强心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我们更有了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