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带队赴成都市与国储局四川分局江油兴蜀石化公司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尽快推动高新区综合性物流中心建设,寻找项目合作优势伙伴。经前期与国开行四川分行对接引荐的基础上,7月17日下午,由刘峰副主任带队赴成都市,与国储局四川分局江油兴蜀石化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对接交流。

  在座谈中,江油兴蜀石化公司副经理梅英驰代表公司首先对钒钛高新区主动上门开展招商引资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刘峰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机构、业务范围及经营情况。刘峰副主任也积极向江油兴蜀石化公司介绍了攀枝花市以及钒钛高新区的建设及投资环境,重点就物流中心目前匹配的水、电、土地以及交通等要素进行了推介,并向公司所关心的铁路专线、项目规划、未来新城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答复。梅英驰副经理表示,公司对钒钛高新区提出的在攀枝花市共同合作开展综合性物流中心项目非常感兴趣,项目的选定与公司的南向扩展战略相符,且攀枝花当前所匹配的交通、规划等要素保障很具有合作优势。下一步,双方将在此次对接的基础上,尽快达成合作框架,并做好向上汇报,力争形成合作。刘峰副主任代表高新区管委会欢迎公司能来攀实地调研,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促成项目落地。

  钒钛高新区财政局以及攀高投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