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领导督导辖区安全环保防汛减灾等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钒钛高新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领导关于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2019年7月31日下午,段建华主任对辖区的安全、环保、地灾、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进行督导,高新区建设交通局、国土局、党政办、环委办、应急分局和金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段建华主任先后督导了田家屋基滑坡、金江生活污水处理厂、川投化工、综合渣场和向阳水库等重要点位,对汛期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第一思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管理工作;二是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对于环保问题要立说立改,针对川投化工“天灯”问题,要求必须按照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坚决不折不扣执行好“三查”“三避让”和值班制度,加强水库、渣场、滑坡点等重要点位的巡查,做好排洪沟的建设,及时发现和处置隐患,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四是金江生活污水处理厂承建单位要注意汛期安全施工,并催促相关部门出设计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