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保姆式”服务助推项目落地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促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31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在川投化工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议,集中解决黄磷尾气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落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项目推进工作实效,钒钛高新区科知局、建设交通局、国土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经济运行局、投促局、投资服务中心参加会议。

  在充分听取企业相关情况后,双方在川投化工会议室展开座谈,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张瑞莉副主任做了工作安排,一是投促局尽快拟订项目投资合同书,8月底以前与企业签订;二是投资服务中心牵头协助企业办理项目备案等前期手续,并形成项目进度表,实时反映项目推进情况;三是建设交通局负责协调仁和电业局等部门解决地块上的电线杆、铁塔搬迁事宜;四是国土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针对项目提出规划用地意见,尽快与川投化工确定项目用地范围;五是科知局、经济运行局等部门积极为企业争取相关政策和后期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提供指导。

     最后,张瑞莉副主任强调,钒钛高新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