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经信厅厅长陈新有莅临钒钛高新区调研指导

来源:钒钛高新区经济运行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21日下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新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开展调研,副市长刘建明陪同调研,市经信局局长胡昱冰、副局长张家梅、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展示大厅听取了钒钛高新区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高新区发展历程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钒钛新城建设规划和产城融合发展布局。随后,深入攀钢钒钛资源公司、四川长矶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攀枝花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项目工艺、市场行情、生产成本和企业发展情况。

  陈新有对钒钛高新区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搞研发、谋发展,千方百计拓市场、找销路;钒钛高新区要围绕钒钛新材料和循环产业加大招商力度,优化产业结构,做好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做大做强;省经信厅将全力支持钒钛高新区做好节能环保技改升级,助力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