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光杰作重要讲话;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主持会议并就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对管党治党、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市委第一巡察组肯定了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刚性不足;思想融合,凝心聚力不足;政策内外传导、精准服务不到位;一区多园、联动发展的产业协调发展机制没有形成;阵地管理意识不强,“喉舌”作用认识不到位;干部队伍建设与事业发展差距较大等问题。

         市委第一巡察组要求,钒钛高新区党工委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巡察整改作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特别是上升到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关于“两城”建设的要求上来,要紧紧抓住巡察发现的问题,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抓好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巡察整改与蒲波案“以案促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和省内巡视巡察、专项检查等发现的问题整改统筹起来抓,扎扎实实解决检查反馈问题。

       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一致认为,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充分体现了市委及市委巡察组对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将秉持“照单全收、深刻反思、一一对标、整改到位”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直面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严谨务实、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确保整改质量,用好整改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