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攀枝花日报社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虞平为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本报讯(记者 程桂英)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虞平为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题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虞平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并对照初心使命,实事求是检视钒钛高新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号召动员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进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虞平在党课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就是要坚定人民立场,就是要敢于担当,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勇挑最重的担子,专啃最硬的骨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虞平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严格对照初心使命,当前钒钛高新区在抓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攻坚克难担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六个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钒钛新城加快建设的实际行动。要直面使命敢担当,坚守为民情怀,履行职责使命,敢于斗真碰硬,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持不懈强本领,着力增强主动探索创新的能力、统筹推进工作的能力和着眼长远发展的能力,为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加快钒钛新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要固本培元强基础,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切实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始终做到心向阳光、干净担当,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钒钛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