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非公企业进行工作指导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7日,钒钛高新区第三巡回指导组长顾计勇率巡回指导组深入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当天,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荣昌化工、海峰鑫化工、天民钛业等企业党支部,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企业党组织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非公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视早、准备足、发动好。同时指出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企业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总结提炼特色亮点。企业中高层管理党员要以上率下带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岗位中党员要敢于亮明身份,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教”活动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