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雪松深入社区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8日上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雪松深入金江镇小鲊石社区、大沙坝社区、兴中钛业、海峰鑫公司等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详细了解社区和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特色党建亮点开展情况。

        王雪松要求,社区要因地制宜打造基层独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强化服务功能,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企业党组织要把企业文化融入党建工作,坚持党建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以党建为引领,呈现企业特色,推进企业发展,持续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