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飞副市长调研三推工作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 年 11 月 11 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调研三推工作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区政府、钒钛高新区、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施工、设计及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文飞副市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抓紧安排施工,倒排工期,及时增加人力物力,确保年底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设备采购,分期分批到位,确保12 月底污水处理站设备全部安装到位,达到调试通水条件;三是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要加强协调,多措并举筹集资金,确保资金按进度及时足额到位;四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方责任主体要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合理组织施工,杜绝质量安全事故;五是加强施工扬尘管控,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治措施和货运脏车整治要求,助力今冬明春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调研再次强调,明确各方责任主体。有关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特事特办,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三推工作污水项目保工期为目标,确保三推工作污水项目年底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