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飞副市长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 年 11 月 12 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带队调研、督查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区)政府、住建部门参加。

  调研督查组一行到钒钛新区铁路老旧小区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和督查,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统筹好改造内容,使用好改造资金, 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二是 2019 年我市计划实施改造的老日小区项目推进不平衡, 必须确保在年底前全部开工;三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研究改造项目开工认定标准并积极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衔接确定开工认定标准;四是按照《攀枝花市老旧小区改造试点方案》 , 市财政局要落实好市本级补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