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项目为中心,践行”保姆式”服务, 推动钒钛新城高质量发展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促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攀枝花提出的“3+2”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市委加快“两城”建设决定和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以项目为“中心”,集中精力抓招商、选项目、盯进度、优环境,切实打造优质项目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为钒钛新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段建华主任现场听取力欣钛业项目推进汇报。

     11月22日下午,段建华主任带队对重点在建产业项目力欣钛业(海绵钛生产与钛材加工项目)、阳润科技(年产4200吨钒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润峰炭黑(2万吨/年特种炭黑项目)进行了现场办公推进,并亲切慰问建设者,各职能部门全力为企业当好“保姆”。

     在听取各业主对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手续办理和资金协调到位情况汇报后,段建华主任对项目业主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要求建设部门加快提供项目配套的基础设施,服务部门配合加快手续办理,经济发展会同财政金融争取对应项目资金扶持;然后,段建华主任强调:业主在项目建设抢工期和抓质量的同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段建华主任对三个重点在建项目业主提出更高要求:科学谋篇,展望未来,争抓实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争当优质项目工程“排头兵”,在钒钛新城建设中率先起到“以点带面、典型引路”示范作用,为钒钛新城建设“连片打造、全域推进”作出新贡献。

     投资促进局崔测东、经济发展局谭永祥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推进。

                    段建华主任阳润科技项目现场办公。

                                                                                               段建华主任润峰炭黑项目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