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率市经济合作局调研钒钛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率市经合局刘亚玲局长及产业科相关人员到钒钛高新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副主任周佳,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投资服务中心等部门陪同调研。

  杨生荣常委一行先后到福建坤彩拟选址现场、力兴钛业项目进行调研,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又到金光化工、天亿化工、川投化工等磷化工企业,对高新区磷化工的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解,要求高新区和企业一起在完善环保配套的同时也要考虑对磷化工产业链进行延伸,要建设磷酸氢钙的生产线。这样不仅延伸了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还规避了政策风险。

  最后杨生荣常委一行在高新区会议室听取了周佳副主任对目前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汇报。段主任对高新区下一步1+4产业布局、100个项目推进措施等具体工作同杨生荣常委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提出,高新区要做好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做到有目标招商。市经合局刘局长表示将对高新区现有产业链补缺,产业升级等帮助高新区进行有目标招商。下一步高新区将将围绕钒钛、机械制造、绿色循环经济、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材料等重点方向开展招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