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领导督办钒钛高新区安全环保问题整治进度

来源:钒钛高新区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30日,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率队钒钛高新区综合办公室、新城建设局、应急生态局现场督办辖区安全环保问题整治工作进度。现场检查了金江生活污水厂建设、团山排洪沟、旭鼎公司、天亿化工、川投化工、德铭再生、菲德勒公司等企业项目安全环保工作。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周佳参加督办督查。

 

  段主任要求责任单位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项目整治,确保按期完成。二是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落实培训上岗,狠抓现场管理,切实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坚决防止较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的生产安全、环境安全。三是要放眼未来,全面思考、统筹部署,切实开展污染防治、清洁生产、综合利用、环境面源整治等工作,持续巩固成效,提升企业环境形象,保障高新区安全生产和优良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