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慰问困难职工 传递寒冬真情---钒钛高新区工会开展新春“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让钒钛高新区辖区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暖心的新年,1月初,钒钛高新区工会集中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1月9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汤国军进社区入户慰问困难职工,为他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和400元慰问金。慰问过程中,汤书记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都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关心每一名困难职工,希望他们能早日脱离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截至1月12日,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共集中慰问建档困难职工9户,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4950元。钒钛高新区工会以务实的态度,扎实抓好新春“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