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举办迎春茶话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19日下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迎春茶话会,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及30多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同叙友情,共谋发展,氛围轻松融洽。

  会议由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健康主持,茶话会在知识竞赛中拉开序幕,题目涵盖主题教育、党章党规、两城建设规划等相关知识,干部职工踊跃竞答,气氛热烈。随后,各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建设高水平活力钒钛新城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做好“两城”建设工作既是荣誉也是压力,新的一年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钒钛新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钒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既是钒钛高新区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两城”建设元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钒钛高新区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299.7亿元,同比增长9.64%;完成了钒钛新城概念性规划、产业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持续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全年签约67个项目,签约总金额185亿元。2020年,钒钛高新区将加快推进钒钛新城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围绕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的总体目标,全力做好钒钛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整个茶话会充满着团结和谐向上的气氛,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