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虞平主持召开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会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9日上午,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调研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项目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了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调研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项目推进情况时讲话精神有关事项的请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虞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虞平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和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钒钛新城建设,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在钒钛高新区落地落细落实。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卡口和社区人员的排查管控,以更严格的措施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扎实守好攀枝花市区“东大门”;要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确保辖区农村不发生疫情传播风险。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组织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虞平强调,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贾瑞云同志在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相关工作要求,着力创新思路和举措,切实用以指导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钒钛新城加快建设。要对标对表工作任务,深入研究政策和发展策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超常举措、超常努力确保钒钛新城建设各项任务加快落实、尽早见效,不断做大发展“引擎”。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与具体任务,纵深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锤炼党性修养,着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齐心协力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