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6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在园区办公大楼附近小广场组织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当天140余人参加,共计采血30990ml。

  据了解,按照全市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和钒钛高新区工作推进安排,结合机关党总支部党日主题活动,钒钛高新区组织机关事业单位,辖区各企业,金江镇各村、社区的干部党员群众预约献血报名。在活动现场,不管是献血多次的老同志,还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大家都积极前往献血点参与献血活动。献血者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

  组织此次爱心献血活动,旨在创新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