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结合“守纪律、强执行、提效能、做表率”活动,印发了《关于印发〈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通过“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讲好一次主题党课”、 “开展一次党建座谈会“、“开展一次大讨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1日,金江镇党委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座谈会、上党课、知识竞答、参观党建文化墙等一系列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1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党员主题日”活动。活动中,公安分局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前往辖区大互通、德铭化工等企业集中参观了标准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非公企业党建文化和厂区流水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在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及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复工复产后的相关情况,同时对企业在辖区治安、交通方面存在的意见进行搜集掌握,就进一步加强警企党建共建工作新途径进行了意见交换。

  “七一”系列活动,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性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钒钛新城建设,对标对表年初工作目标,抓实抓细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钒钛新城党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