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荣获全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二等奖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2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工会组队参加了全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而精彩的协商竞赛对抗,钒钛高新区工会代表队取得了本次集体协商竞赛“二等奖”的成绩,展示了钒钛人的风采和水平。

  据了解,本次竞赛旨在抓好做实集体协商工作中“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原则,把广大职工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通过集体协商依法依规解决好职工的工资、福利、休假等切身利益问题

  全市共有各县(区)总工会、钒钛高新区工会6支代表队参加,市总机关、基层工会干部等近60人现场进行观摩学习。钒钛高新区工会干部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与区县工会干部们相互学习、提升了业务水平,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广泛宣传、选树典型、做好示范,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