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举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党课活动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主讲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根据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举办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党课,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围绕“撸起袖子加油干,勇立潮头谱新篇——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主题讲党课。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金江镇党委党政主要负责人、攀高投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园区各单位等54人参加。

  党课报告中,段建华从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史、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艰辛历程进行了精要的讲解,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利用典型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最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对目前该干什么、怎么干,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段建华首先全面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他指出,中国在短短30年摆脱贫困并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其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段建华指出,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攀枝花建设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重大使命,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定位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攀西经济区新的增长极、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重要引擎,作为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的干部职工,我们身上肩负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提升产业层次,全力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提升城市格局,全力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城;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三个方面下功夫。

   段建华主任要求,干部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提高政治站位,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主题,以改进工作作风为切入点,以提升服务效能为突破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最后,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段建华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他要求,干部党员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把严守党的纪律作为为官从政最根本的规矩,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党性原则,敬畏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和勤政廉洁的过硬作风,为加快建设活力新城、打造世界级钒钛基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