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新城企业加大员工培训力度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9日,海峰鑫化工选派8名管理人员,再次参加中旭股份在成都举办的《高效沟通》课程,拉开了2020年疫情后的外训序幕。

 

  海峰鑫化工长期以来坚持以“区域钛白标杆、员工成长平台”的企业愿景为指导,致力于打破传统钛白粉企业固化,2017年开始,与培训业界排列前茅的中旭股份开展企业管理升级工作,签订3年服务合同,开展运营与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建立企业管理培训体系等各项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建立了“分层”“分类”的培训结构,并组建了海峰鑫商学院,逐步形成了高层学经营、中层学管理、基层学执行的核心课程体系。

  海峰鑫始终坚信,投资员工是最具价值、最能够达到双赢的投资,截止目前,海峰鑫培训投入已达300余万元,已选派100余人次参与外派学习,聘请中旭培训顾问到公司集中培训5次,开展拓展训练1次,参训人员200余人次;公司商学院建成以来,已经开展公司级培训8场,部门级培训30余次,公司外派培训多次获得团体冠军。系统化培训开展以来切实提高了员工职业素质,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同时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