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金江镇举办群众文艺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20日下午7点,金江镇邀请攀枝花市文化艺术中心、仁和区文化馆到金江镇阿基鲁社区开展“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金江社区和阿基鲁社区的文艺队伍踊跃参与,与市文化艺术中心的专业演员一起,给辖区500余名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文艺演出共计十二个节目,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歌曲、舞蹈、器乐演奏、小品等等,活动以歌曲《不忘初心》《走在小康路上》开头,以歌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结尾,其间方言小品、戏歌以及器乐演奏让居民耳目一新,小品《扶贫风波》更是切实反映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现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