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新城举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大宣讲暨融资对接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稳步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7月24日上午,由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管委会、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主办、农发行攀枝花市分行协办,在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大楼开展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大宣讲暨融资对接活动。

  

  会上,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管委副主任刘延东、人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睿、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魏东分别作了讲话及政策宣讲,农发行以及全市9家金融机构(含金江镇6家分支机构)分别到会作了交流发言和业务宣讲。在政策宣讲结束后,各金融机构还现场向当天到会的园区30家企业代表开展政策咨询及投融资对接,有部分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取得初步成效。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钒钛高新区今年一边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同时,通过全市各家金融机构积极主动送政策进园区、送服务到企业,加强政银企对接合作,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推企业复工达成,为攀枝花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金融局、市发展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市级相关部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