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钒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31日,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段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持续改善作风,推动重大决策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有力落实好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标全会精神,再研究、再谋划,拿出务实有效的贯彻措施。要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责任追究,为高水平建设钒钛新城、打造世界级钒钛基地提供坚强保障。要廉洁自律,守牢廉洁从政底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堵塞可能存在的廉政防控漏洞,有效防范项目审批等重点领域突出风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管委会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公安分局、钒钛高新区税务局、规划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土储分中心、攀高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